桑葚尾

励志好好学习!(但不务正业什么的xwx一般以学校放假来更,但如果放假长不一定多更( ´・ᴗ・` )

老虎活动:未驯服(《勇闯死人谷2》同人)

4.詹姆斯跑得很快,他能听到耳边呼呼的风声,也能听到自己脚下压碎的树叶声。不过雾气中逐渐清晰的一个又一个直立的身影却令他神经紧绷。大部分它们行动非常迟缓,有些甚至站着静止不动,真正有威胁的是那些行动迅速的奔跑着的丧尸。
七发手枪子弹干掉了五个,一枪打空,一枪则只是打断了丧尸的一只手臂,那只丧尸毫无知觉,甚至在他换枪的时候狠抓了他一把。幸亏没挨那么近。詹姆斯喘着粗气想,否则就不是受到惊吓这么简单了。
尽管如此,经过丧尸身边时,它们散发出来的尸腐味还是熏得詹姆斯难以呼吸。
不过上帝还是眷顾他的。在弹药正好用光了的时候,詹姆斯发现了一个弹药木箱,同时他也发现了在木箱右前方约二十米处有一个站着不动的丧尸。

詹姆斯咬着牙,在去还是不去之间犹豫不决。去,这可是拿自己的生命去赌;不去,则是放弃了生的最后一线希望。
希望那个丧尸一直保持静止吧!詹姆斯一个急停在弹药箱旁,开始翻找箱子。
“快点,快点,快点…”詹姆斯不时用余光瞟一眼那个丧尸,同时慌慌张张地扒拉弹药箱里的东西。
用光了的空弹盒,一盒来复枪弹药,缺了弹夹的手枪,半盒猎枪子弹……有了!一盒手枪弹药!还没来得及高兴,一只手猛地搭在了他的肩膀上。
不可能!那个丧尸自始至终都待在原地一动不动!

詹姆斯头脑发晕,惊恐地发现自己无法动弹丝毫。
不容詹姆斯想明白这是怎么回事,丧尸就把他扭转过来,将破裂的嘴巴张成一个可怕的角度,残缺的牙齿上还挂着人的血肉,一股恶臭扑面而来。它喉咙中发出胜利的古怪号叫。
“不!……”詹姆斯恐惧地睁大了双眼。
上帝!帮帮我吧!
一道更快的影子扑了上来,张开嘴啃咬着丧尸的头颅。詹姆斯认出来那身橙黑相间的皮毛。是那只马来亚虎!詹姆斯发誓这是第一次他看到老虎朋友这么激动。
丧尸松开了詹姆斯,然后被那只老虎按在了地上,老虎用它宽大的脚掌狠拍它的头骨。
即使是刚刚差点杀了他的丧尸,詹姆斯也不寒而栗,一只成年马来亚虎一掌绝对能拍碎人的头骨。
待那只马来亚虎站起来时,它身下就只有一具头部被拍得扁平的尸体了。
“你是来救我的?”詹姆斯惊魂未定地喘着气,看着老虎。“谢谢。”
老虎摆摆尾巴,小跳着前进,然后转头看他。
詹姆斯好不容易平复了自己心情,放缓了呼吸。皱着眉头给枪装上新弹药,“好吧…我想那也是我要去的方向。”
5.“你在找你的朋友,对吗?”詹姆斯看到前面脱轨的火车厢上刷着的“伟大谢尔比兄弟马戏团”召示,最醒目的就是一只马来亚虎和一只孟加拉虎双双跳过火圈。“朋友,我知道这很难接受,不过这一切也许曾经在,现在都不在了……”
脱轨的车厢扭曲着,铁皮上有很多撞击留下的痕迹。
“听着,我不知道为什么它曾经在这节火车里而你在马戏团,”詹姆斯看着马来亚虎满怀希望地跳进车厢,低头嗅闻地上的痕迹。“但是它不会留在这里的。”
片刻之后,马来亚虎纵身跃起,落在旁边的空地上,望着远处仰头发出一声长啸。继而飞奔进树林里,巨大的脚掌踢得树叶四处飞舞。
“噢嘿!等等我!”詹姆斯赶紧给自己的枪装弹,跟上前面那抹橙红色的身影。
马来亚虎非常急躁,凡是挡路的丧尸,它都会猛扑过去对着它们的脖子撕咬,或是把它们甩出老远。詹姆斯险些被它扔出去的丧尸砸到。
因为詹姆斯心疼自己的弹药,所以抱着能不开枪心态的詹姆斯只能东闪西闪避开一群群近乎疯狂的丧尸,跟在老虎身后,看着老虎大开杀戒。偶尔举枪射杀扑向老虎的丧尸。
……
跑了一会,詹姆斯估摸着有三千来米,他开始喘不过气来了:“嘿!…咳,咳等等我!”一开口,吸进不少凉气,詹姆斯忍不住咳嗽起来。
马来亚虎停下,扭头看着他。
“我来了!等,等一下!”詹姆斯上气不接下气地说,“……得歇会儿。”
“呼…呼……”詹姆斯感觉双脚不听使唤。他强迫着自己走了一会儿,就在铁轨边上慢慢坐了下来。马来亚虎靠过来,它同样也是喘着粗气。
“救朋友不能心急,好吗?”詹姆斯看着它,也不管它是否能听懂他的话,“你要保存精力。”
马来亚虎卧在了他身后。
我真是太疯狂了。詹姆斯想到。“我从来都不知道马戏团的动物都这么聪明。”
詹姆斯闭上眼睛自言自语道:“自从车祸以来,我只和对讲机说过话。”
“因为那头是我的妹妹和女儿。”詹姆斯顿了顿,故作轻松地说道:“她们很勇敢,很坚强。”
“嘿,我和你说这些是因为我好久没和别人聊天了!”
“虽然你也不是别′人′,条纹先生。”
……
醒来时,詹姆斯感觉事情变得有些出乎意料。该死!他忘记自己睡相其实出奇的糟糕了!
在军队他总是睡在睡袋里,在家里也总是单独睡一张大床。但就在他睡着后,不仅把头舒舒服服地放在了长着一口尖牙的老虎身上,右手还搭在了它的肩胛骨上,左手揪住了它那根橙黑相间的尾巴。
詹姆斯缓慢地松开左手,比一只攀爬的乌龟还要动作迟缓。然后那根原来一动不动的尾巴向上弯起,啪的一声拍在了地上。詹姆斯急忙把右手抽回来,转头正对上马来亚虎冰冷的眼睛。
“对不起!伙计,…是我的错……”詹姆斯面如死灰,望着大猫,支吾道:“我再也不会这样了……但是,天哪!你也不能到我身后去懂吗?”
詹姆斯当然知道老虎的尾巴摸不得,但是……谁让这只大号橘猫到他身后去的??突然间,詹姆斯知道为什么所有他养过的宠物从第一晚以后就再也没有在他睡觉时出现过了。
马来亚虎站起来,抽动着鼻子嗅闻着身上的味道,然后不屑地打了个响鼻,抖抖身上的土,慢吞吞地用条纹尾巴圈了一下还坐在地上的詹姆斯的头。
这是什么意思??詹姆斯一头雾水。不过好在它没一口咬断我的脖子,或是一掌拍碎我的脑壳。
6.
詹姆斯跟着马来亚虎,他知道现在应该快傍晚了。
只是这天气……詹姆斯能感觉到空气中潮湿的味道,要下雨了吗?
突然间,一道闪电毫无预兆地劈中詹姆斯身旁的树,这棵枯树无法承受雷电的打击,被巨大的冲击力拦腰折断。
“哇偶!!”詹姆斯惊呼,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冷汗从他的额头渗出。要是他再多走一步……
马来亚虎折回来,低头嗅嗅他的腿。
“不!…我没事,我没事。”詹姆斯尴尬地喘着气,“我很好。”
马来亚虎还是继续嗅闻着他的腿,微微抬了抬硕大的头,眯起了眼睛。
“好了,放轻松,放轻松。”就在老虎要继续向他的大腿内侧嗅时,詹姆斯伸手轻轻地放在老虎的脸颊上,“感谢你关心我。”
老虎看了看他手上的戒指,缓缓闭上眼睛,靠在了他的手掌上。


评论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