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葚尾

励志好好学习!(但不务正业什么的xwx一般以学校放假来更,但如果放假长不一定多更( ´・ᴗ・` )

【BSB】猫还是超14

14.

你不必这样做。B。超人在纸上写道,只不过对正常人来说很平常的动作对现在的克拉克来说有些吃力。显然,他的手指在抗拒着这支笔。

“我需要这么做。”蝙蝠侠飞快地瞥了一眼克拉克写的纸条,目光继续聚集在桌上的一些仪器上,“至少做些防护。”

“氪石对你的影响没有减弱,也就是说它并不能消除你的超能力。今天晚上我会出去一趟,待在瞭望塔里。”顿了顿,蝙蝠侠又补充道,“别蹭门框。”

我不会这么做的!超人气冲冲地瞪着蝙蝠侠,但他又不确定地想,也许会用指甲抓椅背。这几天他的指甲也长得越来越快,甚至刚刚剪完第二天他就不得不再次拿起氪石指甲剪,防止过长的指甲刮花联盟身份验证的屏幕。

蝙蝠侠一定是去调查流浪猫事件了。克拉克盯着大蝙蝠的背影,但是他什么都不肯跟他说。

这不公平。尽管他现在的情况确实不是很方便,但是至少能让他了解一下事情的进展——说到这里,他突然想起被自己丢在家里的那只黑白相间的猫——它应该知道不少,只是克拉克不知道现在能不能找到它。


蝙蝠侠特意派了两个人来看守他,一个是自告奋勇的沙赞,另一个则是绿灯。我必须溜出去。

“···所以说,你现在不能说话,然后蝙蝠侠就派我们来守着你?拜托,你又不是变成了小孩子!”哈尔已经躺在座椅上抱怨了好一阵子,对他来说,夜晚根本就不是用在看守超人这件事上的。而沙赞相对来说意外地安静,一直伏在桌子上写着什么,直到哈尔问他,大块头法师才开口说道:“我的朋友要过生日了,我在写贺卡。”

“啊,真是情谊满满。”哈尔抽动着嘴角。

“而且我需要超人的签名。”沙赞头也不抬,“我的朋友是超人的忠实粉丝,他会很高兴有一张超人亲笔签名的贺卡的。”

“其实世界上最帅的超级英雄就在你面前呢,”哈尔向后捋了捋他那深棕色的短发,毫不谦虚地双手环胸,“你的朋友一定会喜欢他,并且不介意他在贺卡上留下签名的。现在将是最有趣的一刻。”

沙赞双手攥着笔,他不确定地盯着哈尔:“嗯···也许是,···但我不认为这是个好主意。”

哈尔不高兴地眯起眼睛,皱起眉头:“那现在真是无聊透了。”

克拉克清了清嗓子,待两人目光汇聚在他身上时指了指卫生间的方向。

“我们最好跟着你,”哈尔耸了耸肩,进而又急忙补充道,“我可不是变态。蝙蝠侠让我这么做的。”

超人没什么表情,径直走向卫生间,并且走进去带上了门。

“真是庆幸我没有超级听力。”绿灯侠无聊地靠在墙上,继而他又朝依旧趴在桌子上的沙赞喊道:“你还没画完?那贺卡那么费劲?”


评论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