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葚尾

励志好好学习!(但不务正业什么的xwx一般以学校放假来更,但如果放假长不一定多更( ´・ᴗ・` )

【猫还是超】23

嘤嘤嘤我又回来填坑了

虽然不上LOFTER了,但是我想我得填完这个坑


23.

“蝙蝠侠,它来了。”

神奇女侠缓慢地抽出腰间的佩剑,一轮新月倒映在刀刃上,反射出刺眼的白光。

蝙蝠侠此时站在一家公司顶楼的天台上,这里能够看见几乎每条街道,能及时注意到突发状况。在神奇女侠发出通讯的同时,他看到远处楼层之间闪过的月光照耀下姜黄色皮毛。那团巨大的皮毛几乎填满了两栋楼之间的空隙,紧接着转上了神奇女侠所在的街道。

为首的是一只巨猫。它的身子足足有半栋居民楼那么大,窗户大小的眼睛幽幽地放着光。在它身后,有着几十只轿车那么大的猫,那大概就是影武士。它们尾巴平在身后,耳朵微向后转,胡须向下垂着,伸展着身体,快速,无声地向神奇女侠奔来。

擒贼先擒王。神奇女侠提剑而上,避开迎面巨猫张开的大嘴,剑砍在巨猫的耳朵上。薄薄的猫耳朵被锋利的剑刃割开一道口子,鲜血立即顺着耳朵流了下来。

巨猫帅甩甩耳朵,突如其来的疼痛令它感到了威胁,于是它蓬起毛发,看起来身子膨胀到了原来的两倍大。

“你想用这个来吓唬我吗?”神奇女侠握紧手里的剑,警告道,“带着你的朋友们离开这里···或者,你们想见识见识亚马逊战士的厉害。”

巨猫伸出爪子,想要按住神奇女侠,神奇女侠闪开并且一拳击飞了一个想要趁机撞击她的影武士。

“你们就这点本事吗?”神奇女侠用剑挡了伸向她的爪子,虽然影武士们的力气大得的确令她有些吃惊,但是还是应付得来的。她瞧准时机,抓住从身旁甩过的巨猫的尾巴,在空中时松开手,稳稳落在巨猫的脊背上。

神奇女侠依然把剑拿在手上,揪住猫毛向猫的脖颈处跳跃。其间,巨猫曾几次扭过头来咬挂在自己身上的神奇女侠,但在她灵活的躲闪下均以失败告终。仅仅在几个心跳的时间里,亚马逊战士就顺利地将剑插入了巨猫的侧颈。

剑抽出,顿时巨猫的脖颈处开始涌出黑红色的血,开始很少,仅仅是向外渗着,在但是神奇女侠又一次将剑插入时,伤口被撕裂,大量的猩红的鲜血争先恐后地喷涌而出,溅湿了巨猫的脖颈下的皮毛。

巨猫仅仅来得及发出一声濒死的呜嚎,便轰的一声倒下,砸起尘土纷纷扬扬。

整个过程仅仅十二分钟。

神奇女侠不可置信地甩下剑锋上的血珠,克莉丝汀培养的号称影武士之王的最强战士也不过如此。

“蝙蝠侠,”神奇女侠按下通讯器,询问天台上的正联顾问,“你怎么看?”

蝙蝠侠回答:“别分神,战斗还没结束。”

蝙蝠侠的语气让本就对“轻松的胜利”将信将疑的神奇女侠的心悬了起来。

于是她微眯着眼睛向灰尘中看去——翻卷的灰白尘土中,方才受到致命伤倒下的巨猫缓缓站起。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