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葚尾

励志好好学习!(但不务正业什么的xwx一般以学校放假来更,但如果放假长不一定多更( ´・ᴗ・` )

【猫还是超】18

18.

“我能到场。”巴里总是最积极的那个,年轻的超级英雄露出了微笑。这熟悉的微笑像一泓清泉,让蝙蝠侠安心不少。巴里又补充道,“照常例,在战斗开始前我还可以帮忙疏散群众。”

“先确定参战人员,”神奇女侠代替蝙蝠侠说。这位女士是除蝙蝠侠外最先知道,也是在场唯一一个知道克拉克现在情况的人。蝙蝠侠没把克拉克现在的状况告诉除戴安娜之外任何人——这不仅仅是为了不引起联盟内部不必要的恐慌,还是为了克拉克着想。……最近的一些事已经够他伤心了。

蝙蝠侠还记得当他把克拉克的情况告诉她时,这位亚马逊战士露出了一种他从没见过的神情,最后,戴安娜只是动了动嘴唇,什么也没有说,转身离开。

“我提前联系过一些成员,”蝙蝠侠缓缓说道,“他们虽然今天不在场,但他们已经确定参战。分别是:海王,火星猎人,火风暴。再加上闪电侠,神奇女侠,沙赞和我。”

“据最新消息,战斗将于三天后在大都会展开。我们已经派人与警局及政府沟通,在当天政府会对都会市民发出警告及撤离提醒,联盟成员也要参与疏散群众。

各位对这次战斗不要掉以轻心,尽量避开大型建筑物,把对手引离市区。更多详细的消息和交战对手的部分数据将会在一刻钟之后发送到参战人员手中。”

                   

“克拉克那边怎么办?”

戴安娜问双手撑在桌子上的蝙蝠侠。在最后一位联盟成员离开后,他突然如释重负地松了口气,好像卸掉了压在心口的一块巨石。蝙蝠侠从不这样,他总是有着一个又一个的计划。或者,是戴安娜了解得这个男人太少。

“我想把火风暴留下,让他看守克拉克。”蝙蝠侠直视着戴安娜,然后站直了身子,“必要时候可以使用氪石。”

“除了反派,你是把氪石用得最得心应手的。”戴安娜斜坐在会议桌上,她深棕色的眼睛打趣地闪着。她将目光放在不远处地玻璃水杯上,等待着蝙蝠侠的回话。

“算上反派也是。”蝙蝠侠微微一笑,沉郁的气氛被打消了少许,倒是有了些联盟日常的味道。蝙蝠侠打开腰带上的暗钮,取出一个半个手掌大小的玻璃球。玻璃球中间夹杂着几缕银白的毛发,在灯光的照射下几乎看不见。似乎就只是个普普通通的玻璃球。

“这是我在克莉斯汀的实验室找到的。”准确来说,是在一堆废墟中刨出来的。

“这个东西…有什么用呢?”戴安娜疑惑道。

“我见过克莉斯汀。她有着一头白色的卷发。但是我可以肯定玻璃球里的毛发不是克莉斯汀的。”

“所以?”

“也许是克莉斯汀信件上提到的‘艾米丽’。”蝙蝠侠转头看着电子屏幕,垂在身侧的手掌攥紧,“我们可以尝试在大都会查找名叫‘艾米丽’的人。

也许会有线索。”


评论(1)

热度(25)